圖檔
 

  聽聞MrSpeakers這個品牌的時間點早已不可考,只記得是數年前在美國耳機論壇Head-fi上閱覽文章的時候偶然看見某些燒友不經意提起,且對它們的耳機似乎印象不壞,但也就僅止於此;正式與MrSpeakers家的耳機邂逅是在約莫兩三年前、我身在加拿大溫哥華時,偶然在Google上發現當地一間名為Headphone Bar的耳機店,當下立時決定前往參訪。
 
  在那邊見到的,是一支外型沉穩典雅、靜靜散發著酒紅色光澤的耳機。當時就想這是什麼玩意,看了一眼旁邊擺放的牌子,上面寫著Mrspeakers Alpha Dog,當時還想說:怎麼這個名不見經傳的牌子出的耳機,居然索價高達649美金?出於半好奇半挑戰的心態跟老闆借下來試聽,孰料在短短十五分鐘的時間,我就被那開闊無邊的空間、綿密滑順的聲底俘虜,縱使回到台灣仍對它的聲音念念不忘,於是沒經過幾個月它就出現在我的耳機架上,一切都是發生的如此自然.......
 
  時至今日,或因燒友相借、或因自行購買,我也陸續聽過了不少款MrSpeakers的耳機,但設計如此優異、聲音如此迷人的品牌僅因台灣沒有代理商而不被大家認識未免太過可惜,因此就撰寫了此篇彙整文章,希冀能夠讓我透過MrSpeakers耳機的介紹與心得分享完整地勾勒出它的樣貌,讓台灣的燒友也能對於這個品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讓大家在下手購買前更為安心,同時也期待能夠有機會與為數不多的MrSpeakers用家交流。
 
  本文為長期更新,每回有機會品茗到一款未聽過的MrSpeakers耳機,我都會將介紹與心得更新在文章內。
 
 
【文章目錄】 
 
Mad Dog:從改機出發的品牌序曲
Alpha Dog
Alpha Prime
Ether:音符如湍湍流水傾洩而出
Ether C
Ether Flow
Ether C Flow
 
註:封面圖片來自Headfonia
arrow
arrow

    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