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起來,一貫的又陷入了不知道要吃甚麼的煩惱中,無聊滑了一下手機剛好看到早餐店打的廣告,從敘述看起來是這兩天剛開、還在試賣階段就過去嘗鮮了。

順著地址過去看,早點明是在萬大國小對面的位置、並承接先前麥町吐司工房的店面。推門進去,店內環境很乾淨整潔沒有什麼油煙味,且因為是在試賣中所以選項目前還不多,不過消費滿30有送紅茶。

 

 

 

 

一開始也不確定要點什麼,詢問後說是燻雞類的不錯,就點個燻雞鮮蔬蛋吐司看看吧。

孰料拿到之後,幾口咬下去,那個水準、那個美味程度馬上就讓我感到驚訝。

 

 

首先,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他們吐司是有烤過的,烤的脆而不焦火候恰到好處;

燻雞的味道也不會強搶整體風采,它的香氣是剛好聞的到淡淡的薰香、能夠提味的那種,而且完全不柴,肉質不僅鮮嫩也富水分;

荷包蛋的熟度也控制的很漂亮,軟嫩而不焦,再加上洋蔥絲等配料的點綴,讓我感覺咬下去的瞬間是美味整個在口中散開的。

 

More than Words,好吃,超級好吃。

 

 

用完餐後一開始沒有要喝紅茶,但推辭不過老闆娘推薦,想說就喝幾口看看,沒想到居然也還不錯?紅茶順口有一點香氣,既不苦澀也不會甜到膩,喝下去後舌根不會殘留多餘的甜味,是我喜歡的類型。老闆娘問了我感想後我據實以報,她說她也比較偏好甜味較淡的口味所以才這樣調。

後來跟家人點過一些其他餐點,也差不多是相若的水準,這讓萬華住了十幾二十年的我不能不驚訝,明明就只是區區一間非連鎖的試賣中小店,這水準就算放在萬大路/東園街這塊早餐店大概比便利商店還要密集三倍的區域來說,他們也絕對是前三名的等級,更何況他們的價格還更為經濟實惠,希望他們能夠一直保持。

 

要給分的話,滿分100我會給95,好到我從沒寫過美食文都寫了一篇的程度;

至於剩下5分...就等他們把菜單完善、裝潢弄成自己的樣子吧

 

 

店家資訊

店名:早點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69號

電話:02-2301-9527

營業時間:05:30 ~ 14: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brunchMing

arrow
arrow

    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