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文章開頭首先感謝各位AA版友的熱情捧場,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回的聚會 :bow: 
場地安排方面還好我有留下足夠的餘裕訂了20人空間
當初完全沒有料想到人數僅僅十人出頭會把整張長桌給擺到滴水不漏
連餐點抵達時多數人還必須將餐盤放置於大腿上享用,害得我有些過意不去哩 :x 

前來捧場的各位,希望這回的活動有為你們增加些稀奇古怪器材的聽音經驗以及關於耳機系統架構的經驗交流
那麼就不枉你來參加,也不枉我舉辦這個小型交流活動了


----------------------------------------------------
下面附上一點個人的活動記錄&系統簡單聽感,闕漏的部分就有勞各位補完了

圖檔
▲被塞滿器材的全桌一覽


圖檔
圖檔
▲我自己的ESP950系統,心得....給下方版友分享吧 :) 


圖檔
圖檔
▲SONY 老旗艦CD隨身聽D-50,上方那顆特殊的長方形物體兼具變壓器&Line out轉RCA的功能,RCA線為佑昇DIY製作,此前端搭配下的ESP950個人認為音色偏向溫甜柔美的取向。


圖檔
圖檔
▲這邊特別感謝高兄特意搬了組十幾公斤的Trio喇叭擴與會,搭配HD414有水準以上的厚度與包圍感。


圖檔
圖檔
▲WAL的蔣揚大搬來的器材,下方為DAC 101.5,上方為WAL預計於近期推出的耳擴;下方照片為耳擴內部一覽。

搭配自己的Alpha Dog簡單試聽後,個人認為這耳擴解析與動態已具備萬元等級的水準,但樂器/人聲在空間內的位置分佈都有些太緊密且有些過於尖刺,應當還有再調整的空間。

註:該耳擴的放大電路為模組式且可更換,自己試聽時搭配的是M3耳擴模組

圖檔
圖檔
▲遽聞為中國某工作室製作的耳擴兼前級,以前述的D50為前端接駁T70P(佑昇改線版)聽來倒是出乎意料的解析,發聲位置則偏向近場聆聽。

圖檔
▲近期因頻繁跳水而走紅的Philips前旗艦SHP9500,音色不乾不尖不刺,對前端也不會太挑剔,以其4000出頭的原價來說表現不算差,跳水後的性價比更是提升不少,但不要期望它有萬元耳機等級的細節分析力。


圖檔
▲後方隨身區一覽。


圖檔
圖檔
▲嘗試將SONY兩位當家旗艦Z7與ZX2搭配試聽之,雖說此組合下的Z7已有基本的厚度與能量,但聽來還是有些發悶、動態也稱不上大,不過對於只想順順聽音樂的燒友來說這樣的搭配到是綽綽有餘。


文末為純圖賞,以下器材交流會很遺憾當天無緣耳聞 :bigcry: 

圖檔
▲三角鐵的開放式旗艦 - AD2000X

圖檔
▲Fostex TH900

圖檔
▲Audeze LCD-3新版 + ALO升級線

圖檔
▲Sennheiser HD800

圖檔
▲自家篆養的Ortofon E-Q8

圖檔
▲曾經紅過一段時間的隨身組合 _ Ipod Classic + Fostex HP-P1

圖檔
▲Ultimate Ears Reference Monitor,個人認為最貼合客製化耳機設計初衷的耳機

 

arrow
arrow

    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